免費送 【人力資源管理概論】(線上課程+電子書)

18

人力資源管理可分爲三大項目:第一是『選才』,它需要有方法論。第二是『育才』,這需要有全方位教育系統。第三是『留才』,塑造團隊的優質文化,才能留住人才。

 

在資訊爆炸的知識時代,M型社會將擴大貧富差距,只要好好研讀本書並善加運用,集結全球夥伴,激發組織動能,形成強大且具文化的團隊,必能讓妳美夢成真,同時享有精采富足的人生。

 

免費索取電子書與線上課程: https://forms.gle/4N4u99ED7mQZJPhq8

 

一支手機可做大陸市場,賺人民幣。人可以在各地、經營全球,賺進全世界的錢。

免費送電子書-我想瞭解:https://goo.gl/forms/U1kX2g6MRP4AKzLD2

團隊網站: https://sontacomtw.com

專人諮詢: Samuel Lin 林哲民

臺灣行動: +886 933941358

大陸手機:13159217234

Line: 2lli

wechat: slin1953

WhatsApp: +886 933941358

http://yn.iumemo.com/zhuye/1341.html?ref=1341&l=

 

美極客夥伴請從這裡

https://youtu.be/Xh2RAzKG1dE

團隊學習全天候24小時不打烊

UST系統網站-新人預備式課程

教導你如何跨出成功的第一步

不用擔心  就從這裡開始學習

贈送[組織行銷新人成功起步-列名冊]電子書與教學影片

https://goo.gl/forms/I2WTJEOVgFCaQUJe2

 

發表留言